袋鼠精

这个人不勤快 就打了十四个字儿

【齐遥】人群里





余宗遥想过他第一轮就会被刷,但是没想到张颜齐会哭成这样。





他站在赛道这边抬头看向赛道那边第八的位置。然后他把目光自然地移开到别处。因为张颜齐也朝他看了过来。


再然后是台上导师们开始讲话,有的讲的时间长,有的寥寥几句。总之是鼓励他们的,宽慰他们的。虽然余宗遥听不太下去。


他只知道耳边嗡嗡地响,靠着不同的音色来辨别是谁在讲话。

四十八天好快,这十来分钟又好短。


他又忍不住抬头看向张颜齐。对方低着头,刘海不意外地遮住那双下垂眼。再等多一会儿就看见张颜齐抬手揉了揉眼睛。


“他在哭,”余宗遥心里想。“等下我要告诉他别哭”





轮到余宗遥说话的时候,余宗遥挺平静。他有点点庆幸自己妈妈真的很会说话。


但他讲完了马雪阳,讲完了陆思恒,一把视线对上张颜齐的就卡壳了。


他刚编排好的句子一对上张颜齐就忘了。

他没想到张颜齐真的是越哭越收不住,抹了下还没流完的眼泪就站起了起来,还恰恰好合上了他刚说完就开始忘词的两个字。

“我的”

他眨了眨眼睛想快点记起他刚才想对张颜齐说的话却只是不由自主地又重复了两次


“我的”

“我的”



余宗遥想不起来了。



我的什么呢,不过就是来自天南海北在这里认识的人。

“我的搭档,只和我合作过一次的搭档。” 他也可以这么说,但是他一定会把后半句给去掉。


他看着张颜齐,对方哭得像个关不上的水龙头一样,完全没了刚才说感言时的冷静。



于是他放弃了,只是又说了声我的。






我的什么呢




我在这里的奇遇


还有我对未来的期许









 @霹雳炸鸡 给你


评论(5)

热度(33)